close

是的

我最近在看日劇

犬を飼うということ~スカイと我が家の180日
這一部日劇演員陣容讓我一定會看

因為有水川麻美、錦戶亮!!

大意是一戶小家庭,一對年輕夫妻因懷孕了所以放棄彼此夢想結婚,婚後的四人家庭過著不太富裕的生活

換算台灣生活,他們大概是年收入100萬的家庭

從妹妹撿到一隻狗開啟了這個故事...

一開始想說會是溫馨家庭劇,所以就以輕鬆的態度來看

目前演到第五集

第四集的時候,亮說的一句話讓我感動到不行,因為他兒子一直以為父母親是因為要生下他,所以不得不結婚不得不放棄夢想

他對他的兒子說:他是因為很愛孩子的媽,所以才結婚,先懷孕只是次序亂掉而已

總之,我覺得這對夫妻看起來感情不好,因為這一集我才覺得他們是因為相愛而結婚的

不過呀

貧賤夫妻百事哀

仍是我心中不變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3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