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我說我忘光了我的旅遊內容了,你們會不會想揍我呀?
我2/2就先到台中李維家,3號直接從台中搭車到桃園國際機場
在機場還等漫久的,因為是下午3點多的飛機,我們大約12點吧就到了
出關之後還在候機室等很久捏(當然在進入後機是之前都在免稅店亂逛,各種香水味讓我無法好好品聞那優雅香水瓶的內容物)
這次搭的是國泰的班機,嗯...老實說我覺得不好耶,因為空姐普遍不佳,然後呀因為我們這班飛機是從香港飛往關西空港終點經過台灣,所以電影頻道都在到達台灣前播完了!哇咧!害我一整個無聊!不過我是第一次坐這種一排9人座的飛機,之前不論是坐日航或華航都沒這麼多人,所以這是我目前坐過最大台的飛機囉
終於到達關西國際空港了,我內心雀躍不已早在來之前就知道這座空港是在海上(哇哈!我知道的事可多著呢,這篇遊記會陸續寫上)再空港內吃了不知該說是晚餐還是消夜的一餐
你問我好不好吃?老實說你問錯人了,因為我比較想吃親子丼!(好懷念去東京那次吃的親子丼)
在空港內稍微逛了一下就準備前往飯店囉。沒想到剛步出空港,恩...還算有點冷啦!畢竟是晚上了咩,不過這件事我也早就知道了,來之前我每天都在調查氣候。
這晚住的飯店和我去九州的第一晚是同一家公司啦,有親切感和熟悉感!哈!
夜景也很美唷!

今天就這樣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3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