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返校日

因為特教班的孩子都不用來上學

所以我就去一年2班看蚊子帶班級 順便看看我的小溫囉^^

然後今天2班轉來了一個小女孩 憶騏

還蠻可愛的 大大的眼睛 柔柔亮亮的黑長髮

而且很有禮貌!

幫他拿新課本 幫他寫聯絡簿 都會說謝謝老師

而且一下課居然就來抱住我了= =

現在的一年級學生都這樣嗎?

後來放學 他的媽媽比較晚來接他

在他在教室等待的這段時間

他居然說我是公主呀^^ 呵呵 真會說話討人喜歡

而且還說小嵐老師我愛你!!

哇!這孩子真會討人歡心

然後要我陪他玩辦辦家家酒

在玩遊戲的過程中 我發覺他一定很能獨處

因為他玩的很有一套 或許跟他在家中與哥姊年齡有段差距有關

總之頂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3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