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羨慕我以下所要描述的畫面



剛和小乖在一起的時候吧,因為小乖要去長榮面試(不確定是不是長榮)



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坐車回山上



在往霧社的公車上,隔壁座位的一對小情侶女孩子依偎在男孩子身上打盹,感覺相當甜蜜。這段其實我也跟小乖說過,我很羨慕



上次台北之旅結束,我一個人坐火車回新營,在火車上我也看到一對長途的情侶,女孩子躺在男生胸膛睡著,男生的手環繞著她的腰。這幕我也很羨慕>///<



-----------------------



隨著小乖的工作量增加,我並沒有因為他沒時間陪我而感到寂寞



但是我反而因為他說的話感到不開心。



什麼我可以找一個可以陪我的人!



這算什麼呀?



有時候我真的很懷疑你喜歡我多少,為什麼要說這種愚蠢的話



多多想想美好的未來不行嗎?



這種話連開玩笑我都會在意!



看看人家怡君,幾乎都和另一半談有距離的戀愛



從一開始的台南←→台中



變成新竹←→台南



現在已經是台灣←→大陸 的距離了



他們都能有心維持這麼久,我們也是可以的呀!



怡君說的好,很多事情是遇到了,然後慢慢去克服,兩個人只要有感情,總會想得出最佳辦法的,



要維繫感情方法多的事,只是看你有沒有心而已,



一開始就說那麼悲觀的話,不僅是對自己的情感沒信心,也是對對方的愛戀沒信心。



所以李小乖,你以後不要再亂說話了!



----------------------------



雖然有時候我們的話題都在開玩笑中度過,但是偶而認真的回答我問題的你,我很喜歡的。



最近聽你講電話的聲音都還蠻有活力的,我就安心不少



才要邁入第四個月,讓我們都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3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