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等動物

曲:錢文璟

詞:黃偉文



喉嚨很乾 所以愛上你的吻

嘴唇需要覺得 曾被誰期待過

身體空虛 所以愛上你擁抱

胸膛需要記得 也被懷念過

何必需要動心 我只要相信我本能

需要就是原因 我是人



因為野性 所以愛上你指尖

鬍渣需要覺得 曾被誰馴服過

因為寂寞 所以愛上你肌膚

體會需要記得 也被承受過



留不住你的心 我只要留住你的人

留不住你的人 也要留住一吻

擒住你的肉身 不需要俘擄你靈魂

像個低等動物那麼天真



*兩個人互相的欣賞 愛情不過是這樣

給慾望找個對象 本質上都是一樣

不要想得那麼抽象 愛情不過是這樣

做起來 我們還不是一樣



談情不錯 不過還有事要做

身體需要覺得 沒被冷落過

說的太多 沒有動作

為什麼我等你你等我就不算罪過

--------------------------------

其實這首歌很舊了齁

可是我一直很喜歡捏

尤其是那一句"兩個人互相的欣賞 愛情不過是這樣"

可是現在的愛情怎麼好像都不是這樣

都好複雜唷....

要繼續努力加油呀~~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tina3193 的頭像
    martina3193

    私人天地

    martina3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