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新氣象

我接了更重的行政工作---出納

而且很夭壽的是校長大人還把午餐出納給我繼續作...學長還說我是仁小破天荒投一遭兩個出納一起做的人呀>"<

出納這工作一點都不好當!而且小學校出納不算組長所以沒有行政加級,我根本都在做白工就是了啦>"<開學一直學習,我想這一學期我應該會學到很多東西吧

但是!因為都在做出納的工作所以我沒做到什麼課務,真糟糕!有時候為了怕有事要做,所以我索性坐在辦公室等待主計學長的叫喚= =

拿今天來說好了,我一二節上課,三四節編明天巡迴的教材,中午吃完飯就一直坐在辦公室工作+上網遊蕩,然後下午第二節又回到教室繼續編教材,不過最後也只認真編完國語教材,我想明天只教國語就好= =

不過這學期目前為止都過的還不錯,換了一個新室友,這一個室友很安靜感覺有點拘謹,晚上他都自己一個洗完澡就一直待在房間裡,但是人很好,都幫我買早餐,下雨了就幫我收衣服,他是信義人原本想通勤信義到這邊很遠耶!不過他跟我剛剛來的時候有一點點像,很少與人交談,不過我跟他的相處還不錯,希望可以跟他變成好朋友,雖然他只住一年。

然後這學期我比較常跟大家說話互動,昨天下午還跟老師們在檔案室打撞球,這可是我第一次打撞球唷!還蠻難的,但是我有進球耶!而且我們這一組運氣很好,居然逆轉打敗很厲害的老王組、也差一點逆轉打敗裕明學長組進入總冠軍戰。有了撞球桌以後學校應該會有更多課後活動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3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