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乖呀

他有蠻多女生的朋友

像他今天去桃園考試呀,考完就晚上就和其中一個去吃飯

說實在的我有點不喜歡他和很多女生往來

可是我又覺得不要管那麼多 那也沒關係

久了實在覺得很矛盾

跟他說的話又覺得我該不會是疑神疑鬼愛吃醋吧

說到底根本是對自己沒有自信

還有對對方帶有點不信任感吧

Peggy告訴過我

水瓶座本來就比較會有很多異姓好友

但是他們會分的清楚情人與朋友

所以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的魅力

吃點小醋是甜蜜,但是太常吃醋就不好了

這我自己也懂,畢竟我自己就是半個水瓶座呀!

不過還是好矛盾呀@@

---------------------------------

算了!反正我已經決定這學期開始

我要做一個很獨立的人

工作時工作、生活時生活

戀愛我不想看的太重

畢竟我有很多時間都還是要自己過呀

如果我看的那麼重,那我就活的沒有自己了

之前太沉迷於戀愛了

有時候睡著醒著都在想著對方

可是後來想想對方並不一定是這樣

我覺得公歸公,私歸私

我希望自己工作時間可以多認真一點

而私底下當然可以睡著醒著都想著對方囉

我相信對方應該也是在忙碌時很努力的工作著,並不會想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寫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3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