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社會後問題越來越明顯

我從小就有宅的成分

上大學後徹底變身宅女

也同一般宅男會沉迷於某動漫(海賊王)

與人交往有所困難 所以我沒事大多都是自己一個在房間看動畫= =

對海賊王的畫面劇情名言倒背如流 然與人面對面交談有所語塞不清

除此之外

我從小到大接觸的 我身邊的 都是很單純的

所以我一直覺得旁邊的人不會來加害於我 我一切事物我都盡量往美好的一面去想

不過最近有些事情發生 讓我聯想到大二的一件事情

我當時沒得蹈教訓 現在希望不要重蹈覆轍

李維要我不要都沒心機 因為這樣別人不會讚美我 反而會想要來騙我笑我

他要我凡事都盡量往最壞的一面想

或許我該學著長大一點 多想一點

多多觀察別人 我想我不能在每個人面前都單純 也不能什麼事都單純視之

該長大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3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