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天

今天只有看到小書欣跟建銘 以及一2的小溫

小書欣現在說話有比較敢說話了 而且門牙終於長出來了

每次我問他有不有想我總會說有

今天我問他以後會不會想我他還是說會= =

建銘還是小帥哥一個 不過成績令人搖頭

才小一 希望他能多加油



然後最後的校務會議

依舊是吵

而且我覺得家長實在是....唉

明明這個提案很不錯呀!

而且我在北部的時候 各學校都這麼做

我覺得學校如果一定要這樣被家長委員們操控

遲早會成為家長們的玩偶 什麼政策都得經過他們同意才行

希望我以後的學校不是這樣!



然後我的小學老師剛好這學期結束退休

而我卻正要成為一個正式教師

雖然我不是要到母校來工作

卻還是有種世代交替的感覺

不過真羨慕呀 可以享清福了

我還得工作好幾年呢



再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3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