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週六這天是心輔系宗翰學長和曉蓉學姐的文定之日啦



首先我要介紹一下這兩個人

宗翰學長是91級心輔系,其實我大學時代就知道這個人了

因為他是男乙籃的成員,而且還做過學治會會長

我大二時代當民技社社長時,時常要送活動申請書到學治會去給會長簽名

然後才能拿去給討人厭的學生事務處

有一次我申請一個民技週到淡水老街的活動

隔天我去學治會拿回申請書時,發現上面有一張3M的小紙條

寫著這活動不錯,淡水老街假日人很多要注意,希望能成功唷

是學長留的!所以我一直覺得學長是個好人!

後來來到南投,在縣網的照片發現學長來到信義的同富國小

頂開心的,因為在中南部遇到國北的人很難得

這次可以去參加他們的文定我很開心

希望這兩個人能幸福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3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