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伙伴告訴我說

我是不是應該找時間去替巡迴學校補課

可是沒時間補了!真的!

到這禮拜為止 兩所巡迴學校我都分別請了3次假

因為真的都下很大的雨呀

我不想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又不是在平地騎機車,是在山地且有土石流的地區

找其餘時間補課,我也想呀

但這星期我想都不行了吧

看到新聞就知道,仁愛鄉這回災情慘重

我的巡迴路線也好不到哪去

今天校長才說幸好昨天我沒去,不然應該過不去(昨天也是他阻止我去的)

至於下星期主任又派我去台北研習一週

最後一星期...都要結業式了

各大學校的資源班都停課了

我怎麼補呀?

我也很無奈呀

但是不是我能彌補的呀

畢竟生命更重要

我不能為了幾名學生拿我的性命開玩笑

天天都下大雨,我哪一天出去都不行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3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