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輪到我去幼稚班代課orz

因為幼稚班大班的老師兒子氣喘過世所以請假

我是覺得像這樣就應該要請代課!!

畢竟我們都不是幼教出身的呀

這樣的代課感覺會有犯法的嫌疑

不過今天輪到我啦...

幸好蚊子中午午睡以後有來幫我 讓我午睡時間稍稍睡了一會好眠 能躺著睡真的很棒!!

不過我今天認真說起來只有上一節課注音符號"ㄨ"

其他時間幾乎都在看DVD---多拉A夢...

應該沒差吧 才幼稚班而已

這班的佰承是一年1班孟佑的弟弟 孟佑乖多了

佰承一直在打架|||

有一個浚榮好可愛唷!!!

還有一對雙胞胎姐弟很可愛!!!

終於解脫了!

但是星期三還得帶班上的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3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