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979.bmp cap997.bmp cap993.bmp cap1042.bmp cap1054.bmp

這是讓我第一次落淚的日劇---好孩子的夥伴

內容描述一個男幼稚園老師來上課的故事

老實說基本上不應該會讓人感動會傷心到掉眼淚

可是我卻把我看日劇落淚的第一次獻給它了

我連看一公升的眼淚都沒哭耶!!!

居然因為它哭

我還記得是第一張圖那個小男孩要轉學了

所以他開始出現一些怪異的行為

最後老師找出原因

並且大家開開心心送他離開 並說是永遠的好朋友之類的

我就哭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至今仍是個謎呀

改天再跟我妹借VCD來複習一下 看會不會再哭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3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