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5893524.jpg      1931668179.jpg

魔王

一開始就點出誰是整個殺人計畫的策劃者
所以不是要費腦筋猜測推理的戲劇
但是卻是需要用心感受其真正意涵

其實直人並不想殺人的
他並不是個壞到極點的孩子
那次的意外
讓他承受了很多心理壓力

然而
弟弟死掉的痛苦
卻讓友雄無法體會到
其實殺人犯的名稱
對很多人來說本身就是個沉重的罪
但是在最後其實他已經不想在繼續下去了
反而都是那個山野
他根本是為了自己以前被欺負而復仇嘛
超討厭的

這部戲
讓我的心一整個糾結呀
眼看著自己的好友親人一個一個死去
因為自己
那是多麼傷心呀!

不過這部戲的敗筆是
女角選的不好
詩織那角色...
是少女懷春嗎?
一下子就愛上成瀨是怎樣@@

但是也讓我看到
平時都接演嘻嘻哈哈搞笑的斗真
這回演技盡情表現呀
還有劇團一個人
認識他是在電車男時期啦
這部戲他演的極好
深愛妻子(應該有吧)深愛家人最後選擇死亡
那表情嚴肅到不行
有些角度還蠻像周潤發@@
然後再次見到東教授
我覺得他真是一整個帥
他就是個愛孩子卻沒有說出來的父親
那幕
對著成瀨說自己相信自己的孩子
那裡我超感動的

總之
我推薦「魔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3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