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海底針!男人永遠搞不懂女人心理在想甚麼?女性尤其是東方女性由於風俗以及年紀的關係,往往心裡想的跟講出來的是不一樣的,今天開運調查局幫男人們歸類出女生講話時的真正意思。



1.這東西好漂亮!但是好貴喔!



女人話中話:你還不趕快把錢掏出來。



2.沒關係!早點掛電話!早點睡喔!



女人話中話:你敢掛電話試試看。



3.如果你忙不來接我也沒關係,我自己回去!



女人話中話:敢不來!我就叫其他男人送。



4.我一直把你當哥哥/好朋友。



女人話中話:想追我,下輩子再說吧!



5.不是你的原因啦!都是我的原因!



女人話中話:其實是你的原因,不是我的原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3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