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爽~~~~~~~

因為要評鑑....

其實做假資料很容易呀,就找點東西大作文章

不過說真的

那些項目真的就可以評斷我們在教學上的付出嗎?

而且那些評分都能符合各學校各地區的民情嗎?

特教理念有一點:要為每個孩子做出不一樣的教學目標,要多元化的評量,因為每個孩子的狀況都不一樣。

既然如此特教評鑑也要多元化!

也要為不同的學校量身訂做合宜的評鑑標準、評鑑項目吧!

我沒說錯吧!

以都市地區來看,家長本身就愛參與,開會通知都會來,平時也會跟老師聯絡

而我們這邊,家長不理不睬,也不會來,通知單大多都是簽名了事,有的也根本不看

以都會地區來說,資源班的學生數平均一節課可能會多達五六個都有可能,於是教學可以相當豐富,不論是要小組競賽或是直接帶活動,都很好玩

而我們這邊,有時上課是一對一教學,你要我怎麼多元化,都是學生跟老師玩

--------------------------

唉唉

這學期要評鑑,我心裡真是老大不願意!

上級只列出一堆項目說要看

不過我覺得光看那一大堆造假的資料真的評出什麼鬼嗎?

以前讀書時都覺得

你們這堆教授真的有實地去教過小學生嗎?你們有到最前線去看過嗎?憑什麼只會用學術觀點來評我們?(不過我對鄭麗月教授是真的佩服,因為她真的到過前線教過書,可惜她不可能來中部幫我們評鑑)

現在他們要來評鑑,唉...

好吧!只好天下資料一大抓,埋首於電腦前,希望能找到點什麼...反正只要資料越多,分數就越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3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