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當了老師,幾乎可以說是無憂無慮

可是我要擔心的事卻好多好多,而且幾乎都不是我自己的事情= =

教師甄試又即將來臨,我可以了解Peggy和小佳的不安與徬徨

可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幫...擔心他們的未來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我擔心幹麻,可是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對我來說他們也很重要!他們過的不好,我自己也不好過呀

而我家李維辭掉友達的工作了,他自己對自己找工作也很煩

不用說我當然是擔心的,他心情不好我卻無能為力,但是這個社會就是這樣,我又能怎樣

現在的大環境,工作問題真的影響許多人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3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