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自己一直都還活在後悔的世界裡...

----------

週五下山坐著學姐的車,聊超多的,如果是以前的我大概會耍安靜吧。其中聊到"後悔",人的一生中或多或少都會有令自己後悔的事,學姐說他覺得會後悔是一定的,但是生命不會重來,如果讓自己一直在那種情緒中,不快樂,有什麼意義。

老實說,我想到自己,我有很多後悔的事,我只是不讓自己去想,假裝自己的生命裡沒這回事,畢竟生活要繼續過下去。

比如說後悔念了什麼學校什麼科系,可是如果沒去念怎麼會認識某些朋友;後悔喜歡過誰誰誰,可是如果沒喜歡過也許現在仍在懊悔自己當初沒行動過;後悔填什麼南投,可是如果沒來也不會認識Reeves...很多啦...

我希望我今後能夠想更多元一點,不要鑽牛角尖。





寫到後面,我想表達的就是人生已經走過就是這樣,不要去後悔,如果後悔只念什麼學校什麼科系,那就再努力一點,研究所去念自己想要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3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