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看戀愛巴士常常會有一個情形

告白者告白,被告白者會以我現在還不是100%的心情,所以不能和你一起回去

或者是

告白者說也許你現在不是100%,但是回去以後我會努力讓你變成100%

第一種的情形後來出現了大逆轉,被告白的suzan在MIE回國後,慢慢發覺沒有對方不行,對方在自己心中其實是很重要的,然後也回國去告白,在一起成為情侶

第二種情形,回國後的情侶分手的很多,然而讓我看見幸福的也不少,甚至有人結婚生北比了呢!

我從沒想過,那我對李乖的喜歡是多少?

喜歡就是喜歡管它有多少,還不是都是喜歡,喜歡就在一起,管它有多少,現在不在一起,要是以後後悔怎麼辦

而李乖卻在思考他對我沒有100%

but so what

現在沒有也許以後會有呀

戀愛一定要思考這麼多嗎?這樣好累唷...

我自己也不敢確定自己就是100%的喜歡

妳要怎麼肯定,拿尺來量?拿秤來秤?

所謂的100%是很主觀的東西,所以囉何必太在意!世界上有多少人真的找到自己的100%女孩、100%男孩

讓感情單純化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3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