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第二天來嚕
在用過與昨天晚餐不相上下的早餐後

又在飯店外面胡亂狂拍

接著我們要到離飯店只有5分鐘車程的食品樣本店去體驗囉
剛進去我看到假人背影還以為是師傅咧

裡面好多東西都好像真的唷~!!!好想吃ㄧ口
然後聽完講解,大家就開始製作屬於自己的"天婦羅、萵苣、造型蠟燭"

然後就前往滑雪場
不過呢,我們不是去滑雪,是去玩雪
首先讓大家一一坐上類似輪胎的東西
然後把你山坡上推下去

很刺激好玩,我玩了好幾次,還用趴著的樣子向下滑
接著我們還坐了雪地香蕉船

然後到雪屋拍照

我和意珊老師想推大雪人,但是失敗

最後還騎了雪地摩托車

接著去吃了好吃的午餐,在雪場下拍拍照
就前往高山陣屋
高山陣屋是以前金森城主的家
講到金森就想到金森長近啦
有關高山陣屋的歷史相關就請大家自行參閱啦



參觀完陣屋,我們就步行到附近的三町老街
在這裡看到了出國前就看到別人遊記相簿裡的很多東西
比如說雪人酒瓶
然後我買了個小飛驒娃娃做紀念囉
然後回到今晚的飯店用餐
今晚吃的是西式料哩,超多道菜的
以為終於吃完了又來個牛肉

撐呀!!!
用過餐我們就到街上走走
感受一下鄉下的氣息

學長跟學姊上演了,學長想去PACHIGO學姐要打他的劇情= =

我們還在車站裡裝等車= =
最後在飯店這群酒鬼強迫我喝酒

氣泡梅酒好難喝,我只喝一小口
就結束了一天啦
其餘的請大家自行觀賞相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3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