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能傷心到什麼程度?



當愛已遠走時,還有誰能夠靠?



只有自己,只有自己能夠相信



躲在棉被裡哭,不敢出聲



出去到每個地方,必須堅強



還有多少空間能夠被傷害



女人的心,不是鐵做的



當我看見你的眼淚,我心軟



當我看見你的喜悅,我開心



為什麼,你連這些細節都看不清楚?



看不清楚我的為難



看不清楚我對你的愛



太多的傷,太多的事



我不相信愛情



我不想在相信愛情



在這個春天,我心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3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