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一到草莓季 都會好期待好期待能吃到一年難得一次的草莓

它那甜甜酸酸的味道 真是超美味的

這個冬天 2003年的年末 是我這季第一次吃到草莓 第一次吃到不是媽媽買給我的草莓

而且那天還是我們在一起那天 回想起來那時吃到的草莓好好吃唷

雖然不是旺季 但是對我來說 我嚐到了戀愛的滋味

後來寒假回南部 媽媽買給我吃 我依然覺得好好吃

但分手後的某一天 寒假的某一天 媽媽破天荒買了第二次給我吃

那一次 雖然那盒草莓的等級很高 而且附有甜甜的糖粉

我吃起來卻倍感心酸....

若要我為草莓下一個評語 我會說"高級而好吃 酸酸甜甜的極品"

若要我為戀愛下一個評語 我會說"就跟草莓的味道一樣"



最近進入草莓旺季了 電視廣告打得凶

我好想吃草莓!

想吃到那天那種滋味的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3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