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triste (黑熊部隊) 看板 P_TTTTTTTT

標題 傳說中的女生穿衣服,四,手臂肉多。

時間 Fri Aug 27 23:34:03 2004

───────────────────────────────────────



來。



我以前的女朋友,一直有這個困擾。

她真的蠻努力的,天天在那邊瘦手臂轉阿轉的,一直看得我蠻心疼的。

不過我那時候實力不夠,幫不了她。



現在有點成長,分享給大家。



我覺得手臂肉肉的人,要不怕熱。



你可以裡面穿的是露出前面性感頸部的小可愛細兼帶,外面套一件少女的小薄外套。

麻煩你別亂套,裡面穿少女系外面配個nike感覺真的會太隨性。

挑一些下擺別短,剩至七分袖的大概都可以接受。



如果你真得很怕熱。

那個,背心你可以先把他打包起來。

別在穿這種會讓你看起來很強壯的衣服了.....



再來市場主流得荷葉袖,我個人覺得那個是裝飾效果大,修飾效果小。

修飾效果較大的我想應該是一些短包袖跟大落肩那種袖子鬆鬆垮的服裝。



選短包袖有個重點,不能太緊。太緊就失去原意了..看起來就像橄欖球員。

我知道很多人都喜歡穿一些比較寬長,剪裁比較片落的袖口。



但我舉一個最好的例子,許慧欣。

常常有人覺得Evoone看起來很年輕,穿著卻有點老氣。

即使他一身親切的粉紅色還是一樣。



我覺得就是他的袖口,他應該蠻嫌自己手粗的。

所以就讓袖子剪裁大膽。

手臂確實瘦了(廢話根本看不太到)但付出的代價就是有點老氣。



?

我在路上有看到一些手臂不瘦的女生,但仍然細肩帶大膽展現出的他的手臂香肩背。

給人的感覺仍然相當美好。



所以如何拿捏,就看眾家姐妹個人修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3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