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triste (黑熊部隊) 看板 P_TTTTTTTT

標題 傳說中的女生穿衣服,終。

時間 Wed Sep 1 02:43:04 2004

───────────────────────────────────────







其實我最想寫的是.....傳說中的女生脫衣服阿.....(口水狀)







創作大概都得有動機,

(.....講的我的創作跟犯罪一樣)



穿衣服系列真正的動機,是如何在逛街中和女生順利的對話。



我確實是有稍微鑽研一下怎麼逛街,不過弱還是弱在形容詞永遠只能有那幾個。

『好看』

『正』

『不太好看』

『還okla』

『水歐』

我沒法徹底得了解為什麼,也根本上知道女孩子是怎搭衣服的。

當然我在逛街中的應對,往往顯得軟弱而無力。



遇到缺點,我是小聰明知道死也不會去碰去講。

可是遇到優點,你不懂就很難誇獎讚美的適切適度。



講一些沒內容的誇講,真的讓人覺得你很像局外人,敷衍不投入光打嘴炮。





中間很開心,有看到不少女生發表自己對打扮的看法。

我想或許過程中,很多女生會努力嘗試各種新潮新奇得打伴。

多一點去嘗試,更多一點像青春。

(就像我也嘗試過木村頭,跟狂野掉尬背心一樣....)





但是,當有一天遇到一個你蠻有好感的男生跟你單獨約會。

我想人跟孔雀一樣,都會想開屏,都會拿出自己最有信心最美的一面。



這時候,從平常千鎚百鍊的嘗試摸索中,所累積出來的智慧。

就是妳依賴的寶貴本錢嚕:)





在我心中,打扮不光是為了讓自己帥自己美,更是一種對人的禮貌。



只有用心,才會讓人感到尊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3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