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triste (黑熊部隊) 看板 P_TTTTTTTT

標題 傳說中的女生穿衣服,二,嬌小。

時間 Fri Aug 27 23:02:23 2004

───────────────────────────────────────



嬌小分兩種,一種比例好,一種五五波。



我今天看到很多嬌小女生,

最鳥的大概是裙子,明明腿就沒人長了,還去穿一些中長的紡沙裙。

這樣看起來真的有點像西藏小活佛,飄來飄去的。



我覺得比例好的,可以嘗試小熱褲細肩帶的打扮。

把我們僅有的長度,盡全力展現出來。



再來有一點很鳥,我是不知道那女生腰粗到哪裡去啦。

但我看到一個152~3的穿一個娃娃裝....Orz



娃娃裝是讓你腰身上提很可愛沒錯。

但我覺得機乎所有救腰身的衣服。付出得代價大概就是你下半身腿會看起來變短。

反觀細肩帶不管梆的還兩條的剩至是背心,上半身合身緊下擺也不會長。

會讓你的腿有修長效果。

當然下擺短的代價,就是你屁股大大概就死定了........





還有一種方法大概是運動風。

下半身穿穿邊邊帶線條的運動褲上半身穿緊的。

或是小喇八都有這種拉長腿的效果。





嬌小可愛依然充滿魅力,但你如果.....矮胖....就真的很難救了。

所以身高比較嬌小的女生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a3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